350VIP浦京集团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2-24
  • 点击:14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南充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第二分团成员、南充职业技术350VIP浦京集团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副院长许立教授350VIP浦京集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350VIP浦京集团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宣讲。学党委书记霍学超主持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许立从“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以及分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13个方面的标志成果;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为内容的宝贵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启发性。报告会还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霍学超讲话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350VIP浦京集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决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和“两个维护”践行者。

霍学超要求,350VIP浦京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结合实际作出安排,制定专题学习计划。要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发挥好350VIP浦京集团领导班子、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多种学习形式,确保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争创“双高”高职院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完成350VIP浦京集团今年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措施、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霍学超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350VIP浦京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南充市“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奋斗目标贡献文旅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胡松 审核/周斌顺)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