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2-21
  • 点击:1168

2月21日下午,350VIP浦京集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会议由贾承念主持。会上,传达了四川省、南充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部门汇报了350VIP浦京集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杨建平安排部署350VIP浦京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迅速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工作;二是按照省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师生的隔离观察;三是抓严抓实校内疫情防控工作。

王荣秀就进一步做好350VIP浦京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近期成都、泸州等地出现新冠疫情,全体教职员工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控防护措施。二是分类排查,精准防控。要再次对返校师生开展全员排查,摸清近十四天内的活动轨迹,及时汇总,并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好防疫管控措施。三是落实责任,逗硬考核。各系(部)要按照350VIP浦京集团疫情防控要求,逐一对照,逐项落实到位,决不能推诿扯皮,凡因落实疫情防控职责不到位的,一律严肃处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各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赵宗斐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