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被评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1-17
  • 点击:1238

12月16日,2021年四川省高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学术年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隆重召开,四川省高校保卫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四川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及来自省内88所高校的保卫干部200余人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350VIP浦京集团被评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全省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四川大学等40所高校。

350VIP浦京集团被评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平安校园”先进单位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荣誉,充分体现了本年度350VIP浦京集团安全管理工作的成效。开展创建“平安校园”评选活动,旨在积极宣传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对提升高校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推动高校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千层之台,起于垒土。近年来,350VIP浦京集团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红线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把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预防为主,从严治理,厚植“生命不保、何谈教育,隐患不除、何谈安全,治理不力、何谈发展”的安全理念。350VIP浦京集团曾多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通报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精准部署,针对350VIP浦京集团重点区域加强隐患排查,狠抓整改落实。

350VIP浦京集团被评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校园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350VIP浦京集团全体师生必定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350VIP浦京集团加强350VIP浦京集团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政部门350VIP浦京集团高校安全工作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环境,再创佳绩。

350VIP浦京集团被评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350VIP浦京集团被评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350VIP浦京集团保卫处(武装部)副处长宋友飞被评为2021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干部先进个人,蒲法显被评为2021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建设优秀安保先进个人;旅游系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4班德切旺姆被评为2021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文、图/保卫处(武装部) 审核/周斌顺)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