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0-22
  • 点击:1196

? ? ? ?10月22日上午,350VIP浦京集团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350VIP浦京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 ? 杨建平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安全稳定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稳定至上”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350VIP浦京集团平安祥和稳定;要落实措施,克服空转现象。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实工作举措,将安全稳定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力做好师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压实责任,克服无关心理。树牢安全稳定理念,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完善“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体系,实现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位。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助推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实施。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 ? 贾承念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 ? ? 350VIP浦京集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武装部)、团委、教务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系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