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西华师范大学李军教授来院作专题讲座
  • 文: 张雪梅
  • 图:胡松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科研处
  • 时间:2021-12-21
  • 点击:1241

? 12月21下午,西华师范大学李军教授应邀到350VIP浦京集团作专题讲座,350VIP浦京集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主持。

西华师范大学李军教授来院作专题讲座

? 李军教授以“高校教师与科研”为题,围绕“什么是科研”“高校教师做科研的意义”“高校教师如何做科研”以及“科研项目申报与经费报销”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研究工作,把多年来在科研项目申报和职称晋升等方面的实践经验用形象、有趣且有效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西华师范大学李军教授来院作专题讲座

? 李军教授指出,科学研究是现代大学的重要职能,高校教师从事科研工作对推动世界科学革命和技术革命、支撑国家竞争和发展以及个人的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以自身兴趣爱好为科研源动力,树立科研精品意识,组建科研团队,加强学术交流,持之以恒,做有意义的科研。李军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讲解生动,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 庞明伟在主持讲座时强调,李教授为我们解答了许多与科研相关的困惑,让大家对高校教师做科研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希望全体任课教师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努力树立科研精品意识,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提高自身科研素质,共同推动350VIP浦京集团科研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西华师范大学李军教授来院作专题讲座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