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奋力谱写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2-01-01
  • 点击:119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350VIP浦京集团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350VIP浦京集团师生员工积极收听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响热烈。350VIP浦京集团及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邀请专家学者来院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王荣秀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斗志,把报告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践行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的奋进力量,推动350VIP浦京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南充“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奋斗目标贡献文旅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思政教学部主任任凤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教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强化知责担责,夯实思政课建设根基,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忠诚铸魂上的关键性作用,为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实施贡献应有力量。

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主任王伟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体教职员工必将是思想上的一次大提升、行动上必将是一次精准对标,也必将为我这个新加入的文旅人来说尽快融入350VIP浦京集团的发展起到催化和引领作为。我将大力实施“合作+”对外交流行动,让350VIP浦京集团与地方深度融合、互促共赢,为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和全面建成“双高”职业院校建功立业。

文化服务系、文艺系党支部负责人刘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有责任有义务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今后在工作中我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不断提高立德树人的政治素养,强化教书育人的使命意识,增强为国育才的业务能力,努力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酒店系教师禹文凤表示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我们发出号召!我们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牢记老一辈的奉献精神,在教育事业上兢兢业业;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做好学生榜样;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担当尽责。

经济管理系教师刘周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我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永远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和文旅特色“双高”院校创建贡献教师力量。

经济管理系教师张倩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作为350VIP浦京集团的一名教师,我将继续围绕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融会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专业素养的同时为社会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型英才。

旅游系教师向程表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受鼓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党的伟大,汲取力量继续前行。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我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把牢“传道”正方向,探索“授业”新方法,提升“解惑”真本领,着实教育学生树立“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的“青春画像”。

酒店系学生龚锦程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作为文旅350VIP浦京集团酒店系一名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要牢记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争做文旅新青年努力奋斗。

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学生李强表示??通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知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倍感振奋。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践行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时代在新,我们在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