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精神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1-26
  • 点击:1059

11月26日,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研究350VIP浦京集团贯彻落实意见。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并讲话。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宣讲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的历史意义、主题主线、重大考量、丰富内涵、思想精神、理论创新和实践要求,生动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突出亮点,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斗志,把报告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践行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的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伟大胜利和荣光。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宣传学习。各党支部、各系各部门要将宣传学习会议精神放在首位,同时要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强化全院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学出思想上的觉悟、学出工作上的提升;要发挥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率先垂范,带动全院上下形成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明确要求,抓好培训,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做好全体党员干部的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干结合,立足工作实际,务实重干、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当前,要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阵地的建设和管理,提升网络治理水平和能力;要紧紧围绕寒假前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安全保卫、东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推动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350VIP浦京集团加快建立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

350VIP浦京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