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0-14
  • 点击:1044

10月14日上午,350VIP浦京集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50VIP浦京集团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荣秀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安排部署: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宣传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交流研讨,确保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办学治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不竭动力。二、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全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国家发展战略,结合省、市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文旅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扎实推动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强化学以致用,抓好当前工作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创350VIP浦京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力推进东区学生宿舍建设,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助力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实施。

杨建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50VIP浦京集团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发言,他详细阐述了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指出全院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强调全院要落实好家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红色家风,抓好学生品德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350VIP浦京集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