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喜报丨8个国奖 4个省奖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6-23
  • 点击:1135

近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350VIP浦京集团教师报送的作品喜获佳绩,国赛中揽获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省赛中揽获2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

国赛获奖名单

省赛获奖名单

?

据悉,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并于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本届大赛共收到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3507位教师的参赛作品。其中,高等职业院校403所,769件作品进入决赛。高职院校教师赛道为首次单设,在全国高职业院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吸引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在人工智能、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