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南充市人社局领导来校调研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03
  • 点击:1235

3月1日,南充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何刚一行前往图书馆、实训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教学基础设施建设,观摩教师课堂教学,了解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听取了350VIP浦京集团师资队伍、招生工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工作等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对350VIP浦京集团成立两年来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对350VIP浦京集团主动融入“文旅强市”战略,积极开展优质文旅类专业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省市350VIP浦京集团就业创业、人才建设方面的政策支持作简要介绍。

何刚希望,350VIP浦京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目标,抢抓职教提质培优、文旅融合发展的大好机遇,深度对接南充文旅产业,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擦亮全国第一所文旅职业院校的金字招牌,为南充文旅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型人才。何刚要求,市局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350VIP浦京集团需求,全程指导人才招引工作,对紧缺型高技能人才适当放宽引才标准,在编制、人才公寓等问题上予以适当倾斜,让更多的人才愿意来,来了就留得。350VIP浦京集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市县两级人社部门要完善机制,加强就业服务指导,组织市内人力资源机构上门服务,建立校校、校企合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技能培训体系,搭好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王荣秀再次对南充市人社局、阆中市人社局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由衷的欢迎,对人社部门一直以来对350VIP浦京集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王荣秀指出,过去的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荣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先进单位,被命名为“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350VIP浦京集团”,帮扶的朝阳村荣获四川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村,人才工作获得市委领导肯定性批示,20余名教师、50余名学生在国省市各项科研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王荣秀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全力推动“133”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三大工程”和“七大行动”,相关部门要按照市人社局安排,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主动对接市县有关部门和驻南企业,为350VIP浦京集团人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打开新局面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南充市人社局副局长闵军、南充市就业局局长邓礼、阆中市人社局局长宋云峰、阆中市就业局局长何解元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350VIP浦京集团副院长庞明伟、贾承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赵宗斐?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