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 编辑:潘静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2-03-25
  • 点击:3418

350VIP浦京集团:

根据中省市有关防疫政策、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现将350VIP浦京集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做好备考期间的个人日常防护,减少聚餐聚会,不参加大型活动,非必要不外出,主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二、考生须做好路途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考生在考前有头痛发热等症状的,请及时就医排查并报告考点350VIP浦京集团。

三、考前到过“居家健康监测地区”、“居家隔离(达不到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地区”的考生,请按《阆中市疫情防控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地区一览表》要求,自行在家“居家健康监测7天”和“居家隔离7天”(具体地区详见附件)。

四、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应及时报告考点350VIP浦京集团,在卫。部鼗梗┳ㄒ等嗽钡闹傅枷陆懈霭秆信,经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五、考生必须持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在350VIP浦京集团大门扫描350VIP浦京集团场所码并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能进入考点350VIP浦京集团参加考试。

六、家长等陪同人员和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350VIP浦京集团。

七、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须提供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离开驻地前检测1次,到达阆中检测1。

八、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除外。

九、考生在入场、候考或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经属地专业人员研判后,按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和相关程序处理。

十、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指示要求迅速离开考。坏迷谛D诰奂、逗留。

附件:阆中市疫情防控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地区一览表

阆中市疫情防控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地区一览表.xls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