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成都青羊区文联主席夏红艳来350VIP浦京集团讲学
  • 文:陈秋吉
  • 图:郭金鑫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罗仕明
  • 来源:艺术系
  • 时间:2023-04-11
  • 点击:1624



近期,成都市青羊区文联主席夏红艳应邀到350VIP浦京集团进行了主题为“基于文化资源的活动策划及个人IP打造”的专场讲座。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强,艺术系党支负责人刘旭,艺术系副主任罗仕明,艺术系部分专业教师以及350VIP浦京集团各系学生近5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夏主席的讲座围绕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个人IP打造与传播进行,分为前后两个阶段:一是基于文化资源的活动策划,二是如何利用文化资源打造个人IP。她认为在文化活动策划时,要做到一个对比、两个模型、四个要素,要注重资源梳理、宣传推广、系统整合,进而通过案例推广、实现内容的产业转化。在讲到如何利用文化资源打造个人IP时,夏主席结合实践案例,分享了IP入门、精准定位、善搭框架、打造爆款、巧妙变现等精彩内容,强调要注意结合专业优势、展示个人特色。讲座后,夏主席还与到场师生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夏主席的讲座立足行业现状、瞄准关键话题,视野开阔、案例丰富,体现了她在文化产业领域的丰富的管理策划经验和对个人IP打造的深度思考,听讲师生受益颇丰。




柴小强对本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广泛涉猎充实自我,要珍惜学习时光、做好职业规划、争当文旅英才。

此次讲座由艺术系主办,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一些列文化、艺术、设计、传媒相关专题讲座与学术交流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