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西南大学美术350VIP浦京集团刘增宪教授 赴350VIP浦京集团文化服务系开展交流活动
  • 文:镡祎梦
  • 图:王胜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向昭颖
  • 来源:文化服务系
  • 时间:2023-02-24
  • 点击:927

2月23日,西南大学美术350VIP浦京集团刘增宪教授莅临350VIP浦京集团文化服务系进行交流活动,文化服务系书记刘旭、副主任向昭颖、文化与传媒教研室负责人付一君参加了活动。刘增宪教授在听取了对文化服务系的介绍后进行交流探讨。刘增宪教授就提高学生技能、开展“学雷锋”活动、师德师风、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议。




刘增宪,重庆北碚人,中共党员,西南大学美术350VIP浦京集团退休教授,我国第二代油画家、著名美术教育家刘一层之子,现任西南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

2014年到现在,刘增宪自驾寻访了370多个红色旧址,完成了330多幅红色题材画作,并受邀完成了500多场红色专题讲座。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