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文化服务系、艺术系组织开展民族学生座谈会
  • 文:向迎春
  • 图:张瑜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 罗仕明
  • 来源: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12-06
  • 点击:6816

12月5日,350VIP浦京集团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在锦屏东院三号院308 教室组织开展民族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负责人刘旭、辅导员秦小梅、王茂入、杨安仪、彭磊,2022级各班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小梅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民族的同学们畅所欲言, 同学们结合自己入学以来在专业选择、学习生活、文化活动等方面遇到的疑难困惑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开展。

2022级辅导员王茂入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她提出同学们应该努力克服语言交流等障碍,在生活中与各族同学友好相处,在专业学习中打好基础、做好学业及人生规划。

刘旭指出,350VIP浦京集团作为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350VIP浦京集团,一直高度重视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通过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和精准的帮扶。350VIP浦京集团和系部会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条件满足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要求,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她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相连,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交流座谈,深化了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民族政策的了解,有利于形成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

长期以来,350VIP浦京集团高度重视民族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此次座谈会解答了350VIP浦京集团2022级民族许多方面的疑问,使他们能以更好的姿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