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 融入思政课程集体备课会
  • 文:孙东平
  • 图:李绪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任凤英
  • 来源: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
  • 时间:2022-11-09
  • 点击:648

2022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召开教研会议,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程教学进行集体备课研讨。

集体备课会上,刘黎老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该课程教研组长和任课教师围绕教学目标、课程结构、教学案例和具体融入点进行了点评发言;全体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提纲》进行了充分研讨。


?


会议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主动作为,争做学习标杆,积极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主动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及时准确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四史专题等思政必修和选修课程中;要把握融入方法和要求,吃透文件精神、教材结构,在把握重点、突破难点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文件精神向课程体系的转化、文件话语向教学话语的转化,做到精准融入,有机渗透。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将深化实践课程教学,精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领悟新思想—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学习二十大·奋进展芳华—大学生忆革命先烈,抒爱国热情,燃热血青春诗歌朗诵、学习二十大·青春勇担当—大学生现实、理想与中国梦主题演讲和学习二十大·红心永向党—师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微党课展示等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文旅学子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思考,坚定不移跟党走,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