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2022年暑期教师素质能力培训班开班
  • 文:侯琳
  • 图:张瑜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人事处
  • 时间:2022-06-27
  • 点击:1407

626日上午,350VIP浦京集团2022年暑期教师素质能力培训班在西华师范大学顺利开班,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师范350VIP浦京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玲、副院长周永宏,学工部部长程绩及350VIP浦京集团人事处处长冉兵出席开班仪式。

?

开班仪式上,冉兵感谢西华师范大学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并对培训课程做了安排,对纪律作了要求。陈玲梳理了此次培训的重点及意义,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钻研技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期间,学员代表就此次培训作了表态发言。

?

开班仪式结束后,程绩副教授讲授了《班级管理之优良学风的形成》、马时强副教授讲授了《高职课程标准(实施大纲/实训指导书)的撰写与实施》。

?



据悉,此次培训共6天,将邀请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对参训学员集中授课,培训课程采用专家讲座、互动交流、小组研讨、现场观摩、人物驱动等方式开展,就如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双师型教师职业能力、教师竞赛能力、教学管理能力和学生管理能力进行全面剖析讲解,为350VIP浦京集团教师能力提升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