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青春是奋斗的资本 用行动把握人生航标 ——经济管理系召开技能赛项总结布置会
  • 文:刘周、姜登峰
  • 图:刘周、姜登峰
  • 编辑:罗尹
  • 审核:陈文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2-04-30
  • 点击:1127

?

为贯彻落实“以高水平赛事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学生开拓眼界、提高职业技能、实现自我价值,经济管理系精心组织学生团队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赛项,并于近日召开了技能赛项总结布置会。会议主会场设在锦屏东院103阶梯教室,分会场设在各班教室,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及全体学生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参赛学生围绕网店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做了参赛经验分享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对直播营销策划、视觉营销和网点推广运营三个项目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而且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良性竞争意识、拓展了积极进取心态、锤炼了文旅精英意志,收获满满、获益良多。正如参赛学生所说:“我们因为拥有青春而幸福快乐,不要总是沉浸在风花月中,而要用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的青春,让它更加绚丽多彩。”

系领导就今后技能赛项布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夯实专业理论知识,进一步锤炼实操技能,从而熟练掌握专业核心技能;二是电商专业教师将网店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所需的知识、技能和素质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为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赋能;三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为学生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松霾蚀丛焯跫。

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仅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创业创新能力,而且为深入推进经济管理系“岗课赛证创”综合育人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突破口,助推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的落地落实。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