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 文:付一君
  • 图:张雪梅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2-03-16
  • 点击:1734

3月15日,350VIP浦京集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庞明伟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纪检监察室、各系部负责人、350VIP浦京集团全体教学督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唐水清主持。


?


教学督导组组长欧阳明教授组织大家学习了《350VIP浦京集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等文件,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就教学督导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教务处副处长谢应龙作交流发言。

庞明伟指出,教学督导组要紧紧围绕“133”发展战略和“七大行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他要求,督导组成员要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工作方式,明确工作任务,实事求是,提出问题,给出思路,及时会同相关部门提出改进措施;各系部要积极配合,为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