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温岭市人才流动中心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 文: 李婷
  • 图:李婷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时间:2022-02-14
  • 点击:1791

2022年2月14日上午,浙江省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永标、温岭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晞一行莅临350VIP浦京集团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主持并召开座谈会,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宋云峰、阆中市就业局局长何解元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温岭市人才流动中心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贾承念代表350VIP浦京集团对吴永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350VIP浦京集团的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温岭市为350VIP浦京集团学生就业给予多方政策支持和帮助,将有力推动350VIP浦京集团第一届学生实习就业。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畅通联络渠道,推动两地人力资源开发利用;强化协作配合,加强需求清单和供给清单的匹配对接,促进人岗相适,并进行“点对点、一站式”人才输送。

温岭市人才流动中心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吴永标介绍了温岭市对于东西部劳务协作的具体政策、大学生就业的经济补助方式,并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350VIP浦京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全院工作的突出位置,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业找对路、铺好路。此次交流座谈是落实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校地双方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进一步开拓了350VIP浦京集团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路径。

350VIP浦京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图、文/李婷?? 编辑/潘静? 审核/王伟? 来源/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