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2021年首届“羽你飞扬.快乐共享”教职工羽毛球 比赛圆满结束
  • 文: 张老师
  • 图:李老师
  • 编辑:刘老师
  • 审核:郑老师
  • 来源: 宣传部
  • 时间:2021-12-01
  • 点击:1769

由350VIP浦京集团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体育组承办的2021年首届“羽你飞扬.快乐共享”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于12月1日晚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初赛由7个工会小组自行组织选拔赛,决出男子单打前4名、女子单打前4名、混合双打2支队伍;第二阶段的预、决赛由350VIP浦京集团体育运动委员会统一组织,采用固定进位单淘汰赛决出前8名次,第二阶段共有来自7个工会小组的21支队伍近7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第二阶段比赛持续4个晚上,分别决出了女单、男单的前8名,混双的前6名。比赛中,教职工选手们奋力拼搏,拉球与扑杀场面精彩不断,比分也起伏不定,尽显选手风采。比赛中教职工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团队精神与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杨丽萍获得女单冠军;李永顺获得男单冠军;李永顺、余丹获得混双冠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350VIP浦京集团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搭建了良好交流的平台,为繁忙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目的,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继续发扬赛场上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350VIP浦京集团各项事业,为350VIP浦京集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

?

?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