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卫颖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 时间:2023-03-08
  • 点击:999



3月7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颖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工程学员聆听宣讲。校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宣讲会。


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颖

刘卫颖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重大理论创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接地气,且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使全校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刻、更准确的理解,对350VIP浦京集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荣秀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大会的精神内涵和实质都理解透彻,把涉及本领域、本部门的任务都把握准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为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打好基础。

王荣秀强调,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宣传统战部、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教材、入课堂、入头脑,在全校师生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王荣秀要求,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成效显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系(部、院)、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为指引,以“强基铸魂、强技提能、强校有我”为载体,对标对表350VIP浦京集团今年春季学期重点任务清单明确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地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在350VIP浦京集团落地生根。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