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致350VIP浦京集团全体师生的慰问信
  • 文:王印杰
  • 图: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时间:2023-01-21
  • 点击:826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值此癸卯兔年来临之际,350VIP浦京集团党委、行政谨向全院老师们、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

回望2022年,成就与辉煌精彩闪亮。这一年,来自全国17个。ㄊ、自治区)、19个民族的莘莘学子纷至沓来,刷新了新办高职院校在校生规模三年即达8600人的办学纪录,350VIP浦京集团发展更上台阶。这一年,又一批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的高端人才加盟执教,使全院师资队伍达到326人,其中研究生占比达85%以上,在国省市各个层面比拼获奖70人次,科研立项132项,师资水平持续提升。这一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厅市共建支持350VIP浦京集团发展,3个地方非遗文化传承项目入驻建立工作室,6“1+X”证书考核站点落地为350VIP浦京集团加持,45个校外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布局全国,15家在外商会、419家企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展格局全面打开。这一年,42名学生在国省技能赛事中摘金夺银,150名学生志愿者、讲解员服务全省文旅大会好评如潮,36个先进集体、80文明寝室1247名优秀学生获得表彰,累计2000余名学生成功考取国家各类等级证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团省委通报表扬,在全省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连续两年荣获优秀组织奖,文旅学子星光闪耀。这些荣光,属于自强、厚德、尚美、笃行的全体老师们、同学们,也属于关心支持350VIP浦京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展望2023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实施“133”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开创双高院校建设的实践中为南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续写更多精彩、贡献最大力量!

祝老师同学们新春愉快!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

?

350VIP浦京集团

20231月21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