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前行不忘耕耘者 慰问活动暖人心 | 350VIP浦京集团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 文:秦玉京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3-01-01
  • 点击:316

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350VIP浦京集团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教职工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安乐过年。

?



1230下午,350VIP浦京集团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元旦春节职工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350VIP浦京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慰问了长期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基层教师代表、优秀人才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为350VIP浦京集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350VIP浦京集团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克服一切困难,模范带头再接再厉,潜心教书,立德树人,为350VIP浦京集团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指出,350VIP浦京集团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首位,紧扣人才培养机制,突出专业人才引进培育,不断强化人才服务保障。350VIP浦京集团时刻把教师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从本质上留住人才,助力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强调,350VIP浦京集团人才济济、群英荟萃,各类人才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投身350VIP浦京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围绕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做到各展其能、尽展其才、才尽其用,将自身才智贡献到南充文旅职院这块热土上,在新征程、新奋斗、新实践中创造新业绩。350VIP浦京集团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关爱服务工作,为广大优秀人才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