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院长杨建平为酒店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周艳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艳
  • 来源:酒店系
  • 时间:2022-11-25
  • 点击: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深入酒店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酒店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主持会议,酒店系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杨建平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传达和解读。

杨建平强调,作为新时代高职教育工作者,作为新时代文旅英才,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重要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旅人的初心使命。

杨建平强调,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一定要努力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要勇于肩负文旅强国、文旅强省的责任担当,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核心技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技能过硬的新时代高素质文旅英才,积极投身兴盛文旅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的时代征程中,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最大的青春力量!




酒店系教师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具有很强的思想启迪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一定会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教学和实践服务于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服务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开拓进。350VIP浦京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