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
  • 文:胡芳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潘静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2-09-24
  • 点击:1575

923日上午,350VIP浦京集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并作讲话。350VIP浦京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宣读了新任职领导干部柴小强任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的任职文件。




王荣秀表示,市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350VIP浦京集团发展的倾力支持,对350VIP浦京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一定要在思想上坚决服从、行动上坚持执行、工作上坚持支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350VIP浦京集团只有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切实融入地方、融入发展,切实干出成绩、干出成效,才不负领导的嘱托和市委的希望。

王荣秀要求:

一要立德树人作“人师”。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我们所有的教育教学工作,都要围绕“立什么样的德”“ 怎样立德”“ 树什么样的人”“ 怎样树人来展开”。要当好“人师”,必须坚守理想信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当好“人师”,必须陶冶道德情操。好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引路人”。要当好“人师”,必须厚植仁爱之心。市委家德书记讲:教育,是一切爱的温暖修行。人师,也是仁师。好老师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孩子身上,关注他们的知识诉求与情感需求,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二要求真务实作“经师”。好老师要求学识之真,务成才之实。当前,我们要聚焦人才培养评估”“全员优质就业两大目标,提升办学水平,让更多的经师在教学管理实践脱颖而出。当经师,要培养学生成才。老师们必须向课堂要质量、向管理要质量、向实训要质量,让所有课堂成为合格课堂、优质课堂,全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培育更多的技能人才、能工巧匠,确保全员优质就业。当经师,要适应社会需要。好老师要以社会需要、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更多适销对路的专业人才。当经师,要服务地方发展。紧密对接南充支柱产业发展需求设置专业,充分发挥350VIP浦京集团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紧扣区域文旅中心建设,努力助推南充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冰清玉洁作“廉师”。作为廉师,应有学者风范、师者风骨,不忘初心、为人师表,以高尚的人格与优良的品德,营造优良的学风、教风和校风。作廉师,要字当头。大家一定要坚守廉洁底线、当好师德表率。作廉师,要字当头。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带头转变作风,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作廉师,要字当头。坚持志行崇高、才德兼修的标准,见贤思齐、见贤思进,在工作中讲奉献、讲团结、讲示范,努力成为名师大师。

会上,新任职领导干部柴小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讲政治、重学习,精准进入角色、精心履行职责;纪检工作必须服务350VIP浦京集团发展大局,发挥更好作用;严守纪律制度,坚持务实作风,努力为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