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
  • 文:秦玉京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潘静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2-09-22
  • 点击:954

921日下午,350VIP浦京集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荣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主持。



上,组织部部长董戈就上半年组织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近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荣秀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组织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赞赏组织部是一支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队伍,鼓励大家一定要保持状态、精研业务、奋发进。⌒碌母蟪尚。



350VIP浦京集团下一步工作,王荣秀要求: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50VIP浦京集团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350VIP浦京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350VIP浦京集团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党的组织工作条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思维广度,淬炼过硬作风,不断取得组织工作的新成效。

二要紧扣350VIP浦京集团发展大局,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突出政治功能,在选人用人上坚持政治标准,在人才选育中注重政治引领,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严格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较长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及时学习,不断强化党员队伍理论武装。要深入实施党建领航工程,扎实开展好“强班子、强队伍、强作风”活动,打造具有350VIP浦京集团特色的高校党建品牌。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强化干部选配,紧紧围绕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要围绕人才培养评估验收、“双高”职院创建、职业本科创建“三步走”奋斗目标,把干部配好,把干部推荐好。要强化干部培训,深入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计划,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强化干部管理,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机制,更好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三要坚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标准,全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组织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党办、纪检监察室、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