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丨王荣秀率队访企(校)拓岗促就业活动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28
  • 点击:1093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的工作要求,向社会单位、企业单位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实现350VIP浦京集团首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近日,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一行12人赴成都走访了成都阆中商会、四川旅投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师范大学、廉政瞭望杂志社、成都融创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就校企(校校)合作、人才培养需求、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成都阆中商会,会长徐斌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商会办公环境、党建活动室,随即双方在商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协作科科长李斯妤应邀出席。会上,观看了商会宣传片,与会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



?

在座谈会中,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颁赠了“校地合作基地”牌匾。徐斌表示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将会对350VIP浦京集团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等诸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并架起会内190家企业的沟通桥梁,助力350VIP浦京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荣秀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商会为350VIP浦京集团发展献计献策,为专业设置把脉,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分忧,350VIP浦京集团也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会前,还参观了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在四川旅投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明德等热情接待了王荣秀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旅投教育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禹主持。座谈会上观看了四川旅投宣传片,任明德介绍了旅投集团及旅投教育公司情况。双方就培养跨界领军人才、扎实技能和职业精神的服务人才、数字文旅、数字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荣秀感谢旅投教育公司的热情接待,她希望双方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借助旅投企业资源优势助力350VIP浦京集团培养文旅人才和大国工匠,引领行业发展。


?

在四川师范大学,该校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接待了王荣秀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川师副校长王川主持。会上,双方交流了350VIP浦京集团办学特色和经验成果。王荣秀代表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和行政对四川师范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350VIP浦京集团将根据市场需求设置专业,“栽好梧桐树”,全力推动“133”发展战略,为师生创造良好环境。她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从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教师培养、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传帮带”,助力350VIP浦京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汪明义交流了办学理念、教师队伍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经验。他表示,将教师招聘、学生实习、在职培训、实训基地等内容写进“备忘录”。


会前,350VIP浦京集团进行了现场推介会。推介会上350VIP浦京集团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系部情况,人事处处长介绍了350VIP浦京集团人才引进政策,与会学生积极互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

在《廉政瞭望》杂志社,总编辑胡桂林、副总编辑孟盛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杂志社,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依附川东北丰富的红色资源和阆中政德文化教育基地等文化资源,建立深度校企合作。


?

在成都融创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赵亚明、师云刚等热情接待了王荣秀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需求、学生实习岗位、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会前,在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张怡陪同下参观了旗下的青城宋品酒店、融创水世界、融创主题乐园。

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招生就业处、旅游系、酒店系、经济管理系、文化服务系与艺术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