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师生收看并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 文: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27
  • 点击:1589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350VIP浦京集团组织全校教职工、学生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学习大会精神。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会、共青团组织负责人在德远楼三楼主会场观看,各系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收看。? ?

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教育教学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落实“133”发展战略,不断推进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

?

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印杰

省委王晓书记的报告,通篇贯穿了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政治定力、发展定力、实干定力的高度统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完善职业教育贯通培养体系的重大部署,全力推动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七大行动落地落实,全力突破、聚力攻坚,为早日建成双高院校而努力奋斗。

纪检监察室(审计室)主任敬中恒

五年来,我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蹄疾步稳,勇毅前行,豪迈书写兴川答卷。在这五年里350VIP浦京集团乘文旅发展之东风,从无到有、拔地而起并迈入发展快车道,正是五年来我省发展的美丽缩影和真实写照。未来五年,正处于350VIP浦京集团实施“133”发展战略的重要阶段,我们将持续做好对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各项重要会议精神、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监督工作,确保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在350VIP浦京集团落地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跨越和350VIP浦京集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吉

王晓书记报告提出,要加快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文旅350VIP浦京集团建校三年,经济管理系在校学生即将突破三千人,初具规模,转入内涵式发展阶段势在必行。下一步,我们要努力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推进三全育人,全力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狠抓知识技能教学,构筑学术深度,建强辅导员队伍,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推进产教融合,为350VIP浦京集团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主任王伟

上午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开幕式,聆听了省委工作报告,收获很多、感悟很深。五年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未来擘画蓝图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到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这为职业教育吹响了冲锋号,真正感到未来已来。下一步,我们将认真领会这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践行为国育才的使命,在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紧紧围绕350VIP浦京集团七大行动,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澎湃的工作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斗志,为推进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想政治教学部主任任凤英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今天上午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既对五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更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充满信心和期待。思政教学部将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专题研讨、集体备课,及时把会议精神融入思政课程教学之中,努力提升思政课堂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文旅学子服务投身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战略实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义雄

作为一名学生管理基层干部,从王晓书记的报告中,我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来四川取得的深层次、根本性、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同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背负的责任和使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学生培育的中坚力量,广大学生管理中层干部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最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133”发展战略,为文旅英才工程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酒店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刘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一次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四川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350VIP浦京集团学生会主席意西邓珠

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奋学习,以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目标,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笃实笃行,注重学以致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时刻心系祖国,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去。以学生礼仪行为规范十要为基底,俭以养德,注重个人综合素养,强化道德规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真正将知识转化为财富,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团委学生副书记罗勤芳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永葆党的优良作风,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提升工作实效。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