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丨350VIP浦京集团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 文:胡静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谢应龙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2-04-28
  • 点击:1238

426日,350VIP浦京集团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第二轮决赛顺利举行,经过第一轮比赛选拔出6支团队参加决赛。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担任大赛总评委。

?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赛前充分准备,教学内容有机融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落实工学结合,在教学中实施因材施教,与时俱进更新专业知识,教学与实训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素养。经过评委团认真评比两轮比赛的综合表现,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现。


?

赛后,庞明伟指出,参赛团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350VIP浦京集团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素养。他要求,参赛教师要进一步完善参赛材料和视频资料,提升教学素养,积极为省赛做好准备;要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对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带动和良好示范作用,夯实参加省赛、国赛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