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校地交流促合作 非遗技艺塑特色丨仪陇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来校交流调研
  • 文:邱芊
  • 图:林佳宇 柏杨 蒋建 郭金鑫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罗仕明
  • 来源: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04-21
  • 点击:1450

4月21日上午,仪陇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润,仪陇县文化馆馆长周伟,省级非遗传承人、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何小锵一行到350VIP浦京集团开展交流调研和捐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出席座谈会,霍学超主持会议。

交流调研座谈会现场

?

?胡润指出,传承和发展需要人才,双方要不断加大非遗传承人才培养力度,有效推动非遗传承人才的推荐、项目申报、项目支持等工作,努力营造非遗传承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助力非遗技艺发扬光大。随后,胡润代表仪陇县文化馆向350VIP浦京集团捐赠了非遗剪纸技艺作品《松鹰图》,愿350VIP浦京集团师生如鹰击长空、翱翔于天。期间,双方还围绕非遗大师工作室建设、非遗技艺传承、文创产品开发、校地合作办学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省级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何小锵

仪陇剪纸艺术作品捐赠仪式

参观专业实训场地

?

?

王荣秀对仪陇县此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对仪陇县文旅局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350VIP浦京集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地合作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王荣秀指出,350VIP浦京集团作为一所市属地方高校,传承和发展地方传统文化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地方开展文化合作,必将使地方传统文化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王荣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把合作转化为成果,让传统文化与地方高校深度融合,让文化传承与学术和产业碰撞出绚丽的火花。

会前,胡润一行参观了350VIP浦京集团及雅乐苑(实训室),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文化服务系、艺术系负责人及教师。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