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廖雪梅到校督导检查工作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22
  • 点击:2274

3月22日,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到校开展督导检查。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陪同。

?

廖雪梅一行深入教学楼、图书馆、实训中心、智慧校园运营中心等地,检查350VIP浦京集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询问在建工程进度及承接2022四川省文旅大会项目筹备情况,并听取了350VIP浦京集团相关情况工作汇报。

?

廖雪梅指出,350VIP浦京集团作为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地方高职院校,在专业建设上有特色,在教育教学上有成效,在办学成果上有亮点,过去两年的成绩值得肯定。350VIP浦京集团要进一步深度融入南充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的热潮,充分发挥软硬件、师资等优势,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竞争力,尽快实现“双高”院校创建目标。

廖雪梅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以思政课堂为阵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始终,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要积极推动350VIP浦京集团内涵发展,巩固基础设施建设成效,创新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发展上再优化,充分彰显文化旅游特色,不断提升350VIP浦京集团办学内涵。要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师生健康教育,有效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抓好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新冠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校园“零事故”。要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人才优势,做好志愿者、讲解员的选拔培训,提前熟悉活动安排、活动路线、活动场地,做好全省文旅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伟苏,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以及350VIP浦京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