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带队赴两所高校学习交流
  • 文: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12
  • 点击:1593

3月11日,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带队到南充科技职业350VIP浦京集团、南充电影工业职业350VIP浦京集团学习交流并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南充科技职业350VIP浦京集团,该校一级巡视员、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顾问冯明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校区建设情况,观看宣传片,交流350VIP浦京集团发展规划、专业群建设、机构设置、校园文化打造、人才培养评估、产教融合等经验。

?

在南充电影工业职业350VIP浦京集团,该校院长尼跃红、党组织书记杨辉和、副院长巩继程,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副董事长何卫东陪同参观了350VIP浦京集团食堂、实验室等地,双方就办学理念、实验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产教协同等工作进行交流与探讨。

?

王荣秀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350VIP浦京集团的基本情况。王荣秀表示,350VIP浦京集团乘文旅强省、文旅强市的东风应运而生,希望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电子信息技术、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对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力量。

?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