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2-28
  • 点击:1132

2月28日,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带领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校园环境、教学组织、施工建设等工开展检查督导。


王荣秀一行深入350VIP浦京集团东区建设工地、学生宿舍、雅乐苑、嘉陵轩等处,详细询问学生宿舍、运动场馆施工进度,了解学生安全、项目安全管理措施,检查课堂教学及校园环境卫生,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部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


王荣秀指出,各系(部)、各部门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开学检查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校园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希望相关部门持续发力,巩固成果。王荣秀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交付。按照施工进度表,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进东区学生宿舍和体育馆、游泳馆、东区运动场“两馆一场”建设,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入。灰阑T盎肪,提升办学品质。加强后勤保障服务,提升从业人员素质,逗硬检查考核机制,确保校园卫生无死角。因地制宜,对校园内的荒坡废地、建筑墙面进行美化,提升校园美观度;要改进教学方式,增加课堂趣味。运用先进教学设施设备,开发体验式、沉浸式、互动式教学课程,提升教学的观赏性、知识性,让学生愿意听、听得懂;要强化安全措施,建设平安校园。各系(部)、各部门要警钟长鸣,统筹协调抓好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施工安全、设施安全等安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安全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图、文/赵宗斐?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