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院长职务的任命决定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2-24
  • 点击:2624

9月14日下午3时,350VIP浦京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教育工委350VIP浦京集团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院长职务的任命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谢亮冯,南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希刚,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杜永龙,南充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南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党委书记代。铣涫形橹坎课、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希刚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谢亮冯同志首先宣布了省委教育工委350VIP浦京集团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院长职务的任命决定:王荣秀同志任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杨建平同志任350VIP浦京集团院长。

谢亮同志宣读任命决定

杨建平同志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南充市委的信任和重托,衷心感谢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衷心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帮助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忠诚于组织。始终做到理想坚定、信念坚定、政治坚定,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坚决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纪律规定,坚决做到忠诚尽职,廉洁履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坚定忠诚于事业。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培养一批又一批品德好、技能好、素质好的“三好”文旅高职人才,努力实现350VIP浦京集团创新发展、快速发展、特色发展、高质发展。三是坚定忠诚于师生。坚持服务教学一线,服务全院教师,服务全体学生,一切为了教师发展,一切为了学生成才,着力打造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全力培养一批崇德、崇真、崇技,勤学、乐学、善学的高素质复合型文旅英才,为助力国家、四川文旅发展战略实施,助力南充第二城、副中心、次级核的建设,贡献南充文旅职院力量!

杨建平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荣秀同志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恩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感谢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感激350VIP浦京集团筹备组近两年来的艰辛付出和阆中市委市政府为350VIP浦京集团长远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担任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这一重任,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倾心倾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担负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党对350VIP浦京集团的领导权,确保350VIP浦京集团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二是勤学善思强本领。坚持向书本学习,坚持向同仁学习,坚持向实践学习,把教师培养成“双师型”教师,实行“二元制”教学,坚决确保职业教育的技术性、技能性、实用性。三是奋发有为勇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昂扬斗志,一往无前,奋勇拼搏,开创新局,将350VIP浦京集团建成一所有特色、高水平、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四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尊重和支持院长独立开展350VIP浦京集团工作,集中力量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平安。五是廉洁自律做表率。慎终如始,带头遵章守纪,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打好打赢三场持久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王荣秀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希刚同志对350VIP浦京集团筹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阆中市委市政府和350VIP浦京集团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艰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王荣秀、杨建平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受朝华书记委托,代表南充市委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南充市委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任命决定,并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350VIP浦京集团建设,努力推动350VIP浦京集团不断提升教育科研水平、不断转化教育科研成果;全体教职员工也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全力支持350VIP浦京集团工作,共同推动350VIP浦京集团又好又快发展。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350VIP浦京集团党政负责人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专业过硬、作风过硬的教学队伍;要发挥协作共事的团队精神,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严格落实350VIP浦京集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争当350VIP浦京集团发展的急先锋、教育科研的领军者、教书育人的排头兵,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文旅人才。三是真切期盼、真诚祝愿。350VIP浦京集团开学在即,时间紧、任务重,350VIP浦京集团党政负责人要对照350VIP浦京集团建设和发展规划,牢记350VIP浦京集团办学初衷,紧扣350VIP浦京集团发展目标,坚持350VIP浦京集团办学理念,扎实抓好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地政企合作,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品牌,着力将350VIP浦京集团打造成南充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南充打造全省文旅副中心、科教文卫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王希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国贵同志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作重要讲话,对350VIP浦京集团筹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南充、阆中两级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倾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位同志立足新的岗位,迅速进入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思路,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奋力推动350VIP浦京集团事业加快发展,不辜负省委教育工委、南充市委的信任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殷切期望,全体教职员工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推动350VIP浦京集团事业科学发展上来,在350VIP浦京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共促350VIP浦京集团改革,共谋350VIP浦京集团发展。同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350VIP浦京集团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把好办学方向、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促进内涵发展的全过程,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建立健全党委领导、党政分工合作的协调运行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对标“双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逐步形成办学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三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350VIP浦京集团要依托良好区域条件,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围绕省市重大发展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主动融入地方,深度融入产业,为构筑四川教育的鼎新之路,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多贡献。

李国贵同志讲话

杜永龙同志出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