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文旅大讲堂开讲了 ——阆中市政协副主席王萌来院讲座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2-22
  • 点击:1809

12月21日下午,350VIP浦京集团博望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阆中市政协副主席王萌以《仰望“阆漫之都”的文化星空——一座上古都邑的文化遗传密码》为题给师生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讲座由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


1_副本.jpg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讲座


2_副本.jpg

阆中市政协副主席王萌


王萌副主席分“霞光初现”、“星光灿烂”、“昨夜星辰”三个篇章,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以春节文化、三国文化、科举文化、红色文化等为代表的博大精深的阆中历史文化。他对阆中历史文化如数家珍、娓娓道来,让师生对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千年古县、中国春节文化之乡、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的阆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深刻睿智的观点更是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3_副本.jpg

讲座现场


4_副本.jpg


党委书记王荣秀对王萌副主席的精彩讲座作了高度评价与简要总结。她说,王萌副主席通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阆中历史文化故事,让大家感受了阆中历史魅力,领略了阆中文化风采。文旅350VIP浦京集团作为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高职院校,肩负着传承中华文化、巴蜀文化、阆中文化的历史使命,应该扎根阆中,厚植文化底蕴,深入研究阆中历史文化,讲好阆中文旅故事,传播好阆中声音。今天350VIP浦京集团文旅大讲堂正式开讲,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掀起350VIP浦京集团对阆中历史文化学习研究宣传的高潮,彰显350VIP浦京集团文旅特色,赋能地方文旅大发展。


5_副本.jpg

350VIP浦京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