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首页 / 科研专题/ 正文
350VIP浦京集团报送项目获四川研学旅行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立项
  • 文:
  • 图: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潘静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2-10-09
  • 点击:662

四川研学旅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无异议,350VIP浦京集团教师谭波申报的《川盐古道研学旅游资源开发研究》(YX22-52)、李娇申报的《中小学学生研学旅行感知价值研究》(YX22-55)获得四川研学旅行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立项。

谭波老师的课题通过对渝地区古盐道文化资料的收集、考辨、评析和梳理,挖掘渝地区古盐道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底蕴,川盐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开发,推动研学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川渝文旅产业一体化和可持续发展,最终实现文化资源的传承、保护、创新与开发应用,助推川渝地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唤起人民的文化记忆和文化自信。

李娇老师的课题通过对国内外对研学旅行的感知效果评价;感知价值的定义、维度、相关影响研究;研学感知价值的评价体系、量表制作;中小学生参与活动的感知价值研究等以期实现构建研学感知价值评价体系;设计研学感知价值量表,并进行检验;根据问卷调查中小学生参与活动的感知价值;根据数据分析结果为行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