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为350VIP浦京集团作专题报告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3-15
  • 点击:2891

313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应邀为350VIP浦京集团作专题报告。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报告会。




汪明义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为题,从时代特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学教师的使命与责任,大学发展的根、魂、梦、路,四川师范大学的治校体系构建五个部分为350VIP浦京集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汪明义指出,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人类社会需要通过教育不断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需要通过教育来传授已知、更新旧知、开掘新知、探索未知,从而使人们能够更好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更好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教育传承过去、造就现在、开创未来,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

汪明义强调,大学教师的使命与责任是启迪智慧、培育新人;探求新知、追求真理;传承文明、引领社会。大学教师的基本标准是遵循规律;崇尚学术;关爱学生;热爱350VIP浦京集团;情趣高雅;追求卓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就是要全面深刻地认识中国、客观理性第审视世界、从容淡定地面对网信、满怀信心地增强本领、义无反顾地服务国家。


?


讲座前,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雍彬,党政办常务副主任魏刚,党政办政策研究室主任吴越,智库办主任李建平在350VIP浦京集团全体在家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350VIP浦京集团实训室、非遗工作室、图书馆等场所。雍彬为350VIP浦京集团授予“大学生实习基地”“硕士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就业基地”“本科学习生源基地”三个基地牌匾,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接牌。全校教职工参加授牌仪式、聆听了讲座。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