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12-26
  • 点击:7878

12月25日下午,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350VIP浦京集团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宣讲报告。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王荣秀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梳理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从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大部署”“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三方面阐释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号召全院师生坚决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和“两个维护”践行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奋力谱写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王荣秀深入分析了当前文旅产业发展兴盛态势。她指出,文旅发展前途光明、前景灿烂,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力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文旅英才。要顺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历史潮流,把握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文旅强省、文旅强市提供专业保障和人才支撑。

王荣秀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在落实、关键靠实干,要按照市委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创建“双高”职业350VIP浦京集团的目标任务,结合文化和旅游时代要求,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350VIP浦京集团发展的成果,为350VIP浦京集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350VIP浦京集团: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启发性。参会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南文旅职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主持宣讲报告会。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讲政治、明职责、勇担当,要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做奉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350VIP浦京集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各部门、系(部)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把宣讲内容及时传达学习,让宣讲报告的精神落地落实,为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