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春风行动 走进川西
  • 文:李婷
  • 图:辛旭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王伟
  • 来源: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时间:2023-02-18
  • 点击:25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稳就业、保就业”的部署要求,拓展校外就业基地,加强高校与地方企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月14日至17日,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副院长王爱华带队深入到凉山州、甘孜州相关企业、行业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考察调研活动。






贾承念、王爱华一行在甘孜州就业局局长罗秀荣、凉山州南充商会诸飞鸣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考察了四川攀西邛海国际老年公寓有限公司、凉山三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凉山州怡家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市广丰电脑有限公司、西昌康龙聚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甘孜州文旅集团、康定情歌木格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甘孜州锦星华娱文化传媒公司、甘孜州圣洁甘孜电子商务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实地考察,现场考察了生产一线、企业环境、实习就业条件等情况,并召开了人才交流座谈会,与企业就人才供需、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在会上,贾承念介绍了350VIP浦京集团的办学情况、专业特点、毕业生等基本情况。各系分别进行了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介绍,参会企业依次讲述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纷纷表示非常愿意接纳350VIP浦京集团毕业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训和就业。最后企业与350VIP浦京集团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设立350VIP浦京集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甘孜州就业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商务局、凉山州南充商会负责人以及350VIP浦京集团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招生就业处、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