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浙江省温岭市人社局来350VIP浦京集团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0-14
  • 点击:973

? ? ? 10月14日下午,浙江省温岭市人社局党委委员黄伟携18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到350VIP浦京集团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

? ? ? ?黄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景观、图书馆、旅游系及酒店系实训室等地,了解了智慧校园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实训室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 ? ?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350VIP浦京集团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劳务协作对接交流会,会议由350VIP浦京集团后勤管理处处长、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刘娟主持。

? ? ? ?350VIP浦京集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凌元亨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350VIP浦京集团招生工作与就业谋划情况。阆中市就业局局长何解元在发言中表示,将竭尽全力推动350VIP浦京集团学生就业工作,提早谋划,积极协助解决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黄伟代表温岭市人社局热忱欢迎文旅学子前往华东地区就业创业,并表示将对350VIP浦京集团学子就业创业给予各方面政策支持和帮助。

? ? ? ?随后,双方就人才招引政策、人才培养模式、员工成长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据悉,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畅通联络渠道,推动两地人力资源开发利用;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加强需求清单和供给清单的匹配对接,促进人岗相适,并进行“点对点、一站式”人才输送。

? ? ? ?此次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是350VIP浦京集团全面落实“133”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提前谋划做好350VIP浦京集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