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350VIP浦京集团签约107个对外合作项目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04-07
  • 点击:2964

4月2日,中国网以《350VIP浦京集团签约107个对外合作项目》为题,报道了350VIP浦京集团对外合作集中签约,原文如下:

中国网:350VIP浦京集团签约107个对外合作项目

中国网4月2日讯 4月2日,350VIP浦京集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107家合作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才供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同各方进行全方位合作。

当天,350VIP浦京集团分别与京东集团、万豪集团、希尔顿集团、金牛宾馆等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阆中市人民政府、苍溪县人民政府、南部县人民政府等签订了校政合作框架协议;与西南石油大学等院校签订校:献餍。

根据协议,京东集团将同350VIP浦京集团共同建设“京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运营基地”,将在京东电商一体化课程建设、京东校园馆(双创中心)、京东运营实战中心、京东班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学生将有机会在运营基地开展京东实战业务,体验电商全流程操作,同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咨询平台支持及项目孵化支撑。

京东集团校企合作西南区负责人金星星说,350VIP浦京集团作为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高等350VIP浦京集团,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和教育资源,京东将通过自有的学习品台和精品课程,学生进行进阶式培养,将京东的运营模式呈现在学生面前,丰富学生的实战经验。

根据协议,350VIP浦京集团将同万豪集团、希尔顿酒店、金牛宾馆共同建立实践就业基地,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实践就业机会,探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350VIP浦京集团与阆中市、苍溪县、南部县等地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建立资源共享机制等方面进行合作。根据协议,校地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搭建校地文旅合作交流平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协作共建一批研究基地,加强重点科研项目的合作研究,在知识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

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梅说,通过合作,350VIP浦京集团的智力资源将有助于推进苍溪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进一步凸显高校对区域文化建设的带动与辐射作用。

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表示,该校举行集中签约,旨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以产学研用为路径,全面开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成果转化;以合作共赢为目标,推动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发展、互利互惠。该校将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兴盛文旅,共创辉煌。

350VIP浦京集团是一所由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是一所按4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山水书院、景观350VIP浦京集团,是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高职院校。350VIP浦京集团占地近千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20余亿元,350VIP浦京集团建设坚持景观打底、文化铸魂,倾力打造了“阆苑仙境”“锦绣嘉陵”“日月星辰”“三国风云”等十大校园景观,科学规划了教学区、实训区、运动区、滨河休闲区等七大功能区,精心设置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六大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100余人。2021年350VIP浦京集团将新增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大数据与会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5个专业,计划招生3300人,3月27日350VIP浦京集团高职单招完美收官,已招新生近1600人。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