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四川省教育厅】350VIP浦京集团:聚焦“学讲做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 时间:2022-01-04
  • 点击:1352

?350VIP浦京集团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学习为切入点,以宣讲为突破口、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350VIP浦京集团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一是在用功“学”中感悟思想伟力 350VIP浦京集团加强统筹部署,坚持350VIP浦京集团、党支部、各系、各部门多级联动,班团组多层推进,多措并举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个人、班级、系(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团组织在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中的优势,突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作用,注重“线上+线下”、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组织观看爱国影片21。哺侨旱持Р10个,团支部120个,团员2779人,覆盖师生5000余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二是在用情“讲”中增强情感认同 350VIP浦京集团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350VIP浦京集团班子领导带头讲、带头学,350VIP浦京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开展学习活动13次,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15次,并邀请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等8位专家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350VIP浦京集团突出沉浸式体验,分批次组织800余人党员干部师生前往朱德故里、邓小平故居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红色研学活动;组织青年学生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20余次、举办演讲比赛等活动近60。还370人获荣“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荣誉证书;向师生发放应知应会手册2100余份,编写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5期。

三是在用力“做”中增进师生福祉 畅通师生意见收集和反馈渠道,线上线下建立了“书记、院长信箱”,通过开展师生座谈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会、谈心谈话、听取350VIP浦京集团各部门汇报、“推门听课”等形式反馈信息。350VIP浦京集团针对摸排掌握的问题,逐项建立责任清单、一件一件推进落实,梳理问题近220个,由党委书记挂帅督战,逐个明确责任、卡准节点、限时推进、逐一销号。350VIP浦京集团班子成员多次突击检查350VIP浦京集团食堂、教室、实验室、宿舍等地,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打造让师生安心、经营者有良心、就餐者开心的“三心”食堂;积极与各地校政行企联系,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107项,赴四川旅游350VIP浦京集团签订首届学生专升本协议,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为学生宿舍和教师公寓安装空调1081台,切实改善了师生住宿环境。

四是在用心“悟”中巩固拓展成果 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综合运用制度建设、教育教学、实践养成、文化熏陶等方式,持续实施“党建领航工程”“名师名校”“文旅英才”工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全过程,为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的落实落细提供根本遵循,推动350VIP浦京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南充市“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奋斗目标贡献文旅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ttp://edu.sc.gov.cn/scedu/c100499/2022/1/4/e7099a6d24814a1297b80dcd0d75555c.shtml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